之前urcosme 新聞稿出來的時候

就鎖定這款唇彩了

覺得真的是非買不可

所以8月底我就一直每天跑小屈報到

終於在9/1上市前買到手了

而且那時候還打折

一支打折下來也才240

超級便宜的!!!

不過因為9月買太多唇彩了

忙著分享其他唇彩

所以一直延到現在才發文~哈哈

雖然這一系列的紅色系唇彩非常吸引我

到櫃上一直在跟我招手XDDD 

不過我還是移情別戀買了《MAT 4柯夢波丹》

一方面是被顏色吸引

另一方面是被名字吸引

就覺得這個顏色取這個名稱真的超級適合

一打開瓶蓋

我一定會先聞味道

之前我一直對媚比琳的唇彩不喜歡

主要是因為之前幾款味道都太難聞了

但這款可完全不一樣

沒有之前的臭味

反而出現了淡淡的香味

讓我完全對媚比琳唇彩改觀

而且它的唇刷非常特別

側面是有弧度的

可以很好貼合唇部

抓取的唇釉量也很剛好

不會取太多或太少

這款是霧面的

看櫃上的說明

是也可以當作頰彩使用

點2下在臉頰上推勻就可以變成腮紅

算是唇頰兩用型的產品

非常實用

一擦上我就覺得非常驚豔了

雖然是霧面唇彩

但完全不會乾乾的

反而很清爽保濕

顯色度也很高

我很少擦淺色系的

這款竟然可以把我暗沉唇給遮瑕得這麼美

顏色也非常粉嫩

我老公也很難得說很好看~

時間久了雖然會變有點乾

但不至於說乾的很誇張斑駁脫皮

顏色也不太會掉色

不過卸除倒是很好卸哦

這點讓我有意外到XD 

整體不輸火紅的妙巴黎的戀法唇彩

非常喜歡~讓我很想多買幾色

這次分享的唇膏都棒的讓我很想花大

錢包了XDDD 

荷包要失血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