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莉婕推出新改版的泡泡染摟

一直在電視上打廣告

我完全被吸引了啊 

一想到我之前漂的頭髮又退回金色+布丁頭+稻草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小屈敗了!

我選了“古典玫瑰棕色”

是帶紫的酒紅色~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雖然價錢有點貴

不過真的非常值得買

打開包裝之後,內容物有:

★1、2號染劑

★壓嘴頭

★說明書

★護髮乳

★手套跟試紙

還是要自備一些用品

像是:

★不要的衣服或披肩--防止喜歡的衣物沾染

★凡士林+棉花棒+衛生紙--可以擦在額頭、頸部、耳朵~防止不小心沾染可以隔離跟擦掉

★浴帽--等待時可以包覆,防止走來走去沾染門簾或滴落

先來看看我染髮之前的頭髮

因為之前有漂過頭髮

所以只要染泡泡染

超快就會掉色

(大概2~3禮拜就完全退回金色)

這點莉婕說明書也有寫到

而且沒護髮,髮質是完全糟到跟稻草一樣

所以想換髮色跟好好護髮了

看完開始來染摟~

把第一劑的染劑倒到第二劑的瓶子裡面~

然後“緩慢”的擺正、倒立大約5次左右

千萬不要大力上下晃動

怕這樣的動作會產生很多泡泡

然後阻塞了壓嘴頭的管子

所以輕輕的上下擺動就好了

充分混合之後

像圖1一樣的斜斜拿著

輕輕擠壓一下瓶子(瓶子很軟)

泡泡就會像圖2一樣跑出來摟

就可以開始染了

說明書上是說

從頭頂開始搓揉

慢慢的往髮尾染過去

所以我也照著它說的步驟這樣操作哦

它產生的泡泡真的很多!

很有它說的4倍綿密泡沫一樣

很有感!

而且味道是花香味

完全不刺鼻也不薰眼

隨著等待時間越長

顏色也會變的越深

從一開始的粉色→酒紅→紫色

真是覺得顏色都好美

越來越期待染完的成果

而且等待期間泡沫完全不會液化滴落

跟之前用過的別牌比較

完全是超讚的染髮過程啊!

等了約40分鐘

就去浴室洗髮

說明書上說

記得先用洗髮精洗頭髮

洗完再使用內附的莉婕護髮乳

味道跟市面上的莉婕護髮乳一樣的味道

都是香噴噴的

沖洗完頭髮都非常柔順

跟之前稻草髮真的差太多啦!!!

洗完頭髮之後的顏色很棒

是酒紅色的

不過紫色感重一些

一吹完頭髮完全就非常喜歡這顏色

跟外包裝顏色完全沒什麼差別

布丁頭的黑色也一樣過色的很好

整體就是很顯色哦!

睡了一覺隔天早上拍的確是呈現很美的酒紅色

不過實際上看是再帶紫一點的深紫色

因為我超怕掉色

所以真的很乖的整整3天沒洗頭

為了讓它好好附著上

之前染帶紫色的酒紅很快就退色了

我問過很好的設計師朋友

他說是因為人體沒有紫色的色素

所以會很快就掉色了

之後我也買了萊肯的補色洗髮精《紫綴·洗》

專門為紫紅色頭髮補色用的

也是有染色效果

可以讓髮色維持比較久

撐完著色的3天之後

就每天用紫綴·洗來洗頭髮了

這照片是過很多天之後了

顏色一樣很漂亮

整體泡泡染使用起來很滿意

非常推薦水水們用這款泡泡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