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唇膏從一上市就讓我持續關注了~
話說我拿到這支唇膏的那天早上
還滿好笑的~
我看了一個部落客寫了這款的包色文
就被大升火了~
想說晚點要來小屈敗一支來玩
結果剛好樓下管理員北北按電鈴說我有包裹
我就跑下樓去拿~
北北還說:『好厲害!是巴黎寄的哦!』
我快笑翻XDDD 
明明就是巴黎萊雅
然後拆開來就是這支了~
整個很另類的心想事成
我還在大叫這哪來的!!!
有可能是參加雜誌的抽獎得到的吧我想XD 

拿到的這支是#CP24 布蕾克萊弗莉
這一系列都是請知名的女星、名人來代言
唇膏的蓋子上也都有她們的簽名
也是以她們的名字來為唇膏命名
真的是好升火啊~
很容易就可以得到喜歡的明星簽名這樣XD 



旋轉出來的唇膏本體跟外殼色牌不太一樣
說實在我轉出唇膏有嚇很大一跳
因為本體看起來太螢光粉了
我還在猶豫個幾天要不要擦上



唇膏是沒有味道的
我很喜歡這一點XD 
然後唇膏整體設計的弧度很貼合嘴唇哦



像這樣跟嘴唇貼合的流線型很美~
而且也能整個包覆住唇部
一筆畫上就能把唇部的面積都畫好



這款其實非常的顯色哦
擦一層就可以完整的遮蓋住暗沉的唇色
而且它是霧面唇彩
保濕度卻非常的好
一點都不覺得乾乾
也完全不顯唇紋
​也不會有什麼黏膩感那些
擦起來就像絲絨般的質地
在擦的過程也是輕柔好推
不會拉扯到嘴唇造成唇紋







擦完之後的唇色完全不會像唇膏本體一樣
看起來一點都不螢光(還好還好haha 
反而有一種粉嫩的感覺
看起來很小女人的色系
擦上的樣子就跟外觀色牌有符合了XD 
而且它持久度還滿不錯的哦
吃了幾餐完全都沒掉色
整體讓人很喜歡
會想再買其他顏色來玩玩
推薦給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