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真的是懶惰太久了
應該要激勵一下自己來寫寫心得
剛好這幾天看到ur粉絲團有我升火的產品
就迫不及待的買啦!
重點是我愛它外盒的綠跟甜點❤




過年那陣子我回高雄娘家玩
順便教非常要好的兒時玩伴姐妹化妝
那時候她有新買一盒1028的馬卡龍眼影盒
我已經觀望很久這盒了~



非常開心的嚷嚷著借我開箱
可是因為時間太趕了所以就沒辦法一一試色



幫她用那盒上妝的時候覺得妝效還滿好的耶!
非常的自然系~
所以想說回來台北也要買一盒
剛好就看到1028的蒙布朗眼影盒
感覺就是非常合我胃口~哈哈



可是很不巧在運送過程中就破裂了
不然應該像上面的馬卡龍一樣美的😭
不過雖然破裂了
但它還是沒有飛粉的到處都是
而且又因為我真的太懶了
想說就算了不去換了
就將就用用吧~
它也一樣有附個小圓鏡
跟2支可愛的刷子



實際肉眼看的顏色就是這樣哦
照片沒什麼色差
感覺很美的色系
上面3格是比較偏金綠色系
下面3格比較紫藕色系
各有特色



2支小刷子也很棒
沾取眼影的時候也可以沾取到很多
有一支的一頭還是刷子
非常的實用



來個手背試色
不過因為我手太黑了
又沒上粉底
所以顏色有點走偏就是了哈哈~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它很顯色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臉部試色吧
因為剛剛才收到
所以就非常迫不及待想試試
然後~我就把臉分一半進行試色好了
2隻眼睛畫不同色系這樣❤



首先我先來試試上半部橫的3色眼影
然後依照上面的編號
從淺色開始打底
然後再依序疊上深色暈染
而下眼影的部分則是用⒈淺色畫臥蠶而已







完成的眼妝看起來是這樣哦
就是金綠色的樣子
在擦的時候完全不飛粉也不掉粉
而且輕輕一抹就立即顯色了
不用一直沾取就有上面照片的效果了
也不會積線~





半長臉完成的樣子~
非常自然又讓人喜歡的顏色❤
而且它有添加一點細細的珠光
所以看起來會微微的閃亮哦!
非常的漂亮

再來要試的就是下面3格的眼影
算是紫藕+深咖啡色系的
看起來又會比金綠色更自然些



一樣也是依照編號由淺色開始畫打底
上眼皮的部分是
先用⒉紫藕色從眼頭開始畫到一半的位置
而⒊從眼尾開始往前畫到一半的位置
下眼影部分則是用⒊一樣從眼尾畫到中間
再用⒈由前往後打亮臥蠶







畫起來感覺是比較自然色系的小煙燻感
還滿喜歡這種畫法的
看起來眼鏡就會比較圓圓的感覺





搭配個桃紅唇也很不錯
看起來很小性感fu ❤
然後我硬要把2半的妝合體拍一下
各半邊妝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看起來也很不錯XD 







其實遠看的2隻眼妝是看不出什麼區別的
也就是可以這樣出門了(誤😀
不過真的滿有各的特色
還需要再研究一下有沒其他的搭配方法
這款真的很顯色又自然
擦起來完全不突兀
每個人都可以擦
很不挑人這樣XD 
重點是這盒眼影各方面我都非常喜歡
推薦給水水們參考摟❤
祝大家228連假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