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化妝水用光了
就到小屈物色一下
因為之前也很愛自白肌的濃密保濕化妝水
但這次我想用清爽型的
所以就入手化妝水的時候
附贈了這瓶自白肌波尿酸濃密保濕潔顏乳

我還沒用過自白肌品牌的潔面乳
剛好日本帶回來的雪肌粹剛好也用完
就趕快先拆開來用
我很喜歡它簡潔又藍色的包裝



這瓶容量是50g
這是後面的說明
【超濃密泡泡保濕潔顏
洗臉再也不緊繃】
濃密泡沫感覺就很吸引人啊

成分有添加
★三大濃密波尿酸+超濃密泡泡潔顏配方
釋放高保濕因子,充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的保濕潔淨感

看完介紹就覺得很心動啊
而且也不貴



打開蓋子之後
看到有一層封膜
填充之後的衛生做的很好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物質
味道是很讓人舒爽的花果香味
是讓人很喜歡的味道



我真的很懶
所以都不太用工具輔助起泡
我都是擠出一點在手上之後
手呈杯狀
加一點點水進去
再用另一隻手去攪拌打出泡沫
用手打出來的泡泡真的也很多而且綿密耶!



之後就把泡泡敷在臉上按摩臉部
利用很多泡泡
來帶走毛孔裡面的髒污
按摩之後就放個5秒再開始沖洗掉
泡泡真的很多~
臉部被濃密泡沫包覆真的很舒服



眼睛的睫毛根部也要記得清洗到才行
這樣才不會導致針眼發生
用這款清潔眼部也不會刺激哦!
眼睛張開也沒有任何不適感




整個泡沫洗臉程序完成之後
就用清水清洗臉部
泡泡非常好沖乾淨
而且臉部也有非常清爽潔淨的感覺
毛孔也縮小了
整體就很像是做了臉部spa 一樣舒服




洗完之後過一陣子
我還沒開始進行保養
也感覺不緊繃
而且臉部也變得很柔嫩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非常喜歡這款潔顏乳
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的啦!
不管是香味跟機能都非常優秀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