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隻粉底刷已經很久了

一直觀望的原因就是怕不會用

到這幾天我突然很想試試

所以就問了好友小戀哪牌刷子好用

剛好她最近有收到這支的試用

比較她之前其他牌的刷子也覺得這隻好用

後來我們見面的時候她就買了這支送給我

真是太感謝她了~

這是後面的使用說明

使用方式是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各處

再用刷子從內往外刷開

刷子使用幾次髒髒之後

記得要用專用清潔液清洗

然後放著自然風乾

沒清洗就會影響到上妝的妝感

外觀很可愛

圓圓胖胖的

柄很好拿

刷子是呈現斜的、寬大圓的刷頭

還附了一個筆套

不使用的時候套住刷頭隔離髒污

非常貼心

刷毛也非常柔軟有彈性

輕輕按壓會感受到它的柔軟度

放開之後它也會回彈成原本的樣子

不會容易變形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我先試在手上看看~

先擠些粉底液在手背

然後輕柔的把粉底液給刷開

之後刷均勻的樣子

非常讓我感到訝異的是

竟然完全沒有刷痕

而且妝感很薄透自然

所以就迫不及待要開始用在臉上了

我的毛孔真的超大!

素顏的樣子瑕疵很多

先點一些粉底液在臉上

之後用畫圓的方式輕輕的推開粉底液

刷勻整臉

刷毛很柔軟

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看到一個美妝節目

剛好有老師在教導如何使用粉底刷

他在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用粉底刷上下拍動的方式來上妝

他說這樣子上妝手法

會讓粉底刷的細微刷毛帶著粉底液輕輕的刺進毛孔

可以填補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也照著他說的這個方式使用在我的毛孔上

結果真的非常有效遮蓋毛孔欸~

來看看下面照片的對比吧!

完成半張臉的樣子

真的讓我很驚艷

粉底液的用量比我平常還少一半

妝感非常薄透均勻

可是遮瑕竟然非常棒

毛孔跟小瑕疵都不見了

黑眼圈也遮掉大半

而且完全無刷痕

妝感跟上手度比粉撲上妝還要好用100倍XD 

連鼻翼間隙的部分也非常好刷到

完全不用再拉人中才能刷到了!

整臉都刷完的底妝完成樣子

我超愛這樣的妝感

好自然,好省粉底液啊!!!

之後撲上一些蜜粉定妝

然後把其他色彩都刷上

之後完妝的樣子比平常好很多

不會很厚重的妝感

也可以遮瑕住很多瑕疵跟黑眼圈

讓人很喜歡

這刷子真的超級好用

話說我才剛買了一堆新粉撲

有了這支後

我要遺棄它們了XDDD 

這款新手也超好上手

根本不用怕不會用或有刷痕

我上面的照片都是第一次使用

一用就愛上~

很後悔沒早點遇見這支

要是早點遇見我就不用浪費粉撲錢啦XD 

最後真的還是要感謝親愛的小戀

讓我遇到這麼棒的產品~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

一定要買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