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全家便利商店獨賣的日系品牌

也是佳麗寶旗下的牌子

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這款了

剛好朋友請我幫她化妝

她也有買這款

我試用之後就更想敗了

9月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到11/24為止

非常划算

等於2盒才319元

所以我就挑了這2色

這是盒子背面的說明

也有教學圖

這一盒色號是#BR - 2

是淡粉×金色×淺棕的組合

我很喜歡這盒打造出的眼影

它附的刷子是一邊棉頭

一邊刷頭

刷毛很柔軟哦!

很有佳麗寶專櫃眼影刷的質感

放眼影刷的地方是一個小長條型的鏡子哦

很方便隨身攜帶時補妝用

介紹完外觀

就開始來試用教學一下摟!

首先,先用刷子部分

沾取最左邊的淺粉色

塗滿整個眼皮

打亮眼皮之後,接下來的深色會比較顯色

然後再用棉棒沾取金色

塗滿眼皮折到上方一點點

再用棉棒另一邊沾取最右邊的淺棕色

塗滿上眼皮的眼皮折內

再沾一次淺棕色

畫在下眼皮後面1/3處

要從眼尾往眼頭畫過去

這是畫完後眼皮漸層的樣子

非常的有層次跟顯色

而且完全不飛粉

粉的質地很紮實

這是整體完妝的樣子

眼影非常亮眼有神

以上是#BR-2試用樣子

接下來要來試用#BR -3了

這是#BR-3的顏色

是由淺黃色×橘色×深棕色組合而成

前2色的畫法都跟上面一樣

但深棕色我只有從眼尾畫到眼皮中間一半

下眼影也是從眼尾開始畫到1/3處

眼頭則是用最左邊的淺黃色畫上開眼頭

整體完妝的樣子

這款畫起來真的非常漂亮、亮眼

顏色也非常顯色

不積線

不飛粉

而且維持一整天都沒有暈染出現哦!

推薦給各位水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