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C_20150930191700  

我的頭髮因為之前漂過

 

然後最近又用紫綴補色洗髮精維持顏色

 

這種洗髮精因為也有染色效果

 

所以頭髮洗完當然就會受損的更嚴重了

 

雖然染後顏色維持的很棒很久

 

但相對的也要付些代價才行XD 

 

我通常在洗完補色洗髮精之後

 

會用沖洗式的護髮乳

 

用熱毛巾敷個3分鐘來護髮

 

來讓頭髮看起來很柔順光澤

 

但最近有點覺得麻煩了XD 

 

剛好市面上開始流行護髮精油這類產品

 

所以我也跑去小屈挑看看喜歡的

 

DSC_0347  

 

本來其實我是想買巴黎萊雅的護髮精油

 

不過架上的試用品擦了之後讓我覺得味道挺不好聞

 

所以又開始看別款

 

最後看到這瓶

 

我對Elastine 很有好感是因為他們有名的香水洗髮精

 

我一直是愛用者

 

家裡囤了很多他們的香水洗髮精

 

這讓我覺得他們家產品有可能味道是好聞的

 

(因為架上沒試用可聞,所以就憑直覺敗了)

 

而且比較一下後~

 

覺得價錢也比萊雅可愛些

 

所以就馬上拿去櫃台結帳~

 

DSC_0349  

 

它這樣產品有兩款

 

一款是金色瓶精華油

 

一款是黑色瓶精華油

 

雖然金色瓶看起來很美

 

但因為黑色這瓶是嚴重受損髮質專用

 

非常適合我這個頭髮像稻草的人

 

所以就馬上還是選擇帶走它

 

這款是濕髮跟乾髮都可以使用的

 

洗完頭髮之後,再擠壓一點量

 

用手均勻搓揉在頭髮上

 

不用再沖洗它了~

 

頭髮就會立刻變柔順

 

DSC_0362  

 

打開外包裝之後

 

就是一個黑色圓瓶子

 

瓶口是擠壓式的

 

DSC_0363  

 

擠壓出來的內容物很有凝露的感覺

 

而不是油油的感覺

 

非常特別

 

是透明無色的

 

而且真的被我猜對了

 

它的味道很香

 

是花果香的味道

 

真的比巴黎萊雅的好聞太多了啊~

 

整個覺得壓對寶XDDD 

 

DSC_0357  

DSC_0355  

 

來看看我使用之前的鋼鐵般的頭髮吧XDDD 

 

因為想看看效果

 

所以這次洗完頭髮就沒有另外再用沖

洗式護髮乳了

 

可以看出我實在是沒有護髮不行哪

 

我吹完頭髮完全  梳 不 開!!!

 

打結打的可怕嚴重

 

不用說毛躁了

 

根本就是鐵刷

 

僵硬的跟什麼一樣~

 

希望這瓶可以解救我~

 

後來就依照上述精華油的使用方式

 

擠壓一點用手搓揉一下

 

就開始均勻按摩整個頭髮

 

來看看成果如何吧~

 

DSC_0374DSC_0376DSC_0368DSC_0377 

結果效果真是讓我太驚豔了

 

搓揉一下打結部分就全部解開

 

而且立刻變柔順

 

在使用過程中是很清爽不油膩的

 

上面這些使用後的頭髮完全沒有用梳

子再梳過了

 

這瓶的瞬間效果整個跟我用護髮乳敷

3分鐘的效果一樣啊!!!

 

也太方便~

 

我立刻拜倒在這個瓶子下XDDD 

 

太強了~

 

味道跟效果都棒的沒話說

 

1443603658032  

 

頭髮有好的顏色

 

也更要好的髮質來維持它的色澤跟光澤

 

否則就只是有顏色的稻草而已XD 

 

護髮真的很重要

 

出門也一定要美美的秀髮

 

這樣回頭率才會上升100%哦!!

 

非常推薦給各位美人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