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的urcosme 美妝新聞開始我就大升火這盒眼彩了

還在等待它9/1上市要手刀衝去買

這盒集結著大地色系的各個漸層

實用性非常的高

而且也太吸引人了

商品背面教了如何使用它的小技巧

而且也幫你搭配好畫的順序了

超貼心

它可以當成2色、3色、4色眼影來做變化

也可以打造臥蠶妝、淡妝、濃妝上面

甚至用在鼻頭打亮或臉頰陰影上也可以

眉毛與眼線也可以用它來完成

一盤可以超多用途的

非常實用

出門帶上它就可以不用帶很多筆出門了XDDD 

附贈的刷子是一邊大一邊小的刷頭

還算滿好使用的

沾取的眼影量也足夠

使用起來也不會飛粉或掉落

這是在手臂的試色照

手有點黑

不過還好它很顯色XD 

下面是用它搭配的4色眼影打造的一些妝容

這是用它搭配好的中間金色區塊的4色眼影畫出來的眼妝~

漸層很明顯,整個看起來有一點小煙燻

這是眼影盤最左邊的4色區塊打造的眼妝

淡淡的顏色也很美

很適合做為淡妝使用

這是最右邊的4色區塊來打造的眼妝

黑色部分我是當成眼線來畫的

當然如果想要大煙燻也是可以

就把黑色部分畫超過眼皮折就好

也可以使用不同的畫法

把最深色眼影畫在眼尾

畫成圓型眼的大眼妝

效果還滿好的

這款眼影維持整天回家後

眼影不太會暈染而變髒

還是一樣維持的美美的顏色

也不會吃妝變淡

也不積線、不飛粉

是非常好上手跟實用的眼影盤

讓我玩妝玩的很開心

如果它還有出彩色版的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去買~

無論是實用性或妝感我都覺得覺得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