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M_3067_mh1475622262786 

近期butybox跟Vogeue聯手推出了連續3個月的美妝盒

外觀真的好美呀💋

這是9月號的~

早就在推出不久被搶購一空了啦!

不過大家別擔心

還有10月跟11月號可以搶

要買的話就要快喔💜(手刀衝~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1477527760045  

早安啊水水們!!!

最近天氣很好

我的心情也很棒

雖然很忙~但因為有在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都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去上班💜

特別的是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近期愛用的一款香水ㄦ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1477494905530  
  關於人體的能量補給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有在運動的人就更加需要了

還好現在的7-11都很方便

獨家販售這一款產品

隨手就可以來一包[威德in電解補給錠]

這產品在日本也同步推出~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2110_mh1473416443748  

嘿嘿~

這一瓶可是我跑了好多天+10間以上的7-11才買到的唯一一瓶

可見它超熱門的啦!

現代人的飲食越來越趨向外食化

連我也不例外,孩子們自從都去上課

我也變成外食族的一群了

很容易就會營養攝取不足

天天五蔬果根本……不可能做到XD

還好因應了外食族的需求

7-11超商推出了[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

隨手就能買到園之味的飲品

真的超級方便的啦~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3818_mh1476800109360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到「呂」的試用💜

一直都很想嘗試這個品牌

終於有機會了~~~

它的外觀設計的也很漂亮

是紫金色混合的色系

這次拿到的是滋養韌髮洗髮精+滋養韌髮護髮霜的組合

就一起來看看試用心得吧^^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3652_mh1476323059040  

大家嗨嗨💜

因為工作很忙的關係,所以好久沒有發文了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用過的好用手工皂~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1475424998235  

哈囉!

水水們早安呀💜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一間地點方便

服務又好的美髮沙龍[H COLOR]

看照片也知道

這次麻豆依然是我妹~哈哈

趕快一起來看當天體驗的過程摟!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1475078033037_mh1475078108740 

對於痘痘這方面的問題

一直都是我很頭痛的點哪!

最近工作很累,回家要照顧小孩

又要熬夜寫文

因為作息不正常

所以痘痘開始狂冒了😂😂😂

正在物色抗痘的好物期間

遇到了這款YUANLI願麗的抗痘無痕精華

解決了我不少問題內💜

 

HI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